鱼豆腐

写的什么东西,取关了

优桐优『独思』(二)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啾!!!”
        真是奇怪啊,这么暖和的天气怎么会打喷嚏呢?
        “桐人学长!你怎么了?!”
         在我咧咧嘴笑了一下表示没事之后,烤炉中传来的香气令我一下子忘掉了这种不适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比起这个,还是快要烤好的蜂蜜馅饼更有吸引力啊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的……学长你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身体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我伸出手揉了揉脸上担心与责怪并存的罗妮耶并不断地说“抱歉”。很快,少女的脸便变成了和蒂洁发色一样的红色。我赶紧将手拿开,很快就意识到一件事——这是罗妮耶,不是优吉欧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优吉欧……”我小声地念叨着搭档的名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 优吉欧现在的话,应该正在柔软的草地上睡午觉吧。如果不是被优吉欧用手指着鼻子说要和学妹搞好关系,我现在应该也在和他一起睡午觉,而不是和罗妮耶一起在跳鹿亭买蜂蜜馅饼,虽然蜂蜜馅饼的诱惑力的确很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优吉欧为什么会这么在意我呢?是因为我们是挚友?仅仅相处了两年就能让我们的关系如此近,就感觉像是小时候应该认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对,不是这样。我的童年应该是与直叶一起度过的,在under world里度过童年这种事应该根本不存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说……我们之间有着一些微妙的感情?
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么可能呢,我们可都是男孩子啊。一种刺痛的感觉突然袭上我的心脏。好像是在抗议我否定这种感情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之间的关系,真的仅仅是挚友吗?我不明白优吉欧会怎么想,但我的内心已经产生了些许其它的感觉。如果就这样告诉优吉欧的话,他会是什么反应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学长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桐人学长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??怎么了吗???”我从刚刚的思绪漩涡中回过神来,看见面前的少女怀里抱着两个纸袋,里面是热乎乎的蜂蜜馅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学长,蜂蜜馅饼已经买好了。因为我喊你你一直没有反应,所以就顺便买了学长的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望着少女满脸的笑容,我不禁感到十分羞愧。道着歉接过了罗妮耶递过来的纸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该回去了。优吉欧肯定已经醒了。还要分给他一点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迎着阳光,我向着回修剑学院的路迈着步子,但脑子里却依旧回旋着那句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之间真的仅仅是挚友的关系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杀鸽子
我鸽了两个星期终于更了!!!
小男孩的暗恋继续!
不过下一次会更优吉欧的性转梗所以大家请拿着刀监督我这个鸽王!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