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豆腐

写的什么东西,取关了

优桐优『独思』

*ooc预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自己要是女孩子就好了啊。
         优吉欧坐在修剑学院森林旁的草地上,青草与泥土的混合清香传入他的肺部,但这并不能将他的注意力移开。
         什么时候开始产生了这种感情呢。更重要的是,我怎么会对那个超级乐天的黑发搭档产生这种感情呢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可是我的挚友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我要是女孩子就好了啊。”优吉欧索性倒在干爽的地面上,在感慨地说完这句话后又长叹了一口气。他闭上了眼,想要专心地享受休息日饭后的悠闲。桐人那家伙,一定又去跳鹿亭了吧。优吉欧拼命赶走脑袋里的杂绪,但内心不时浮现的桐人的身影使他的困意根本无法侵袭上来。
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,我就能将内心这份埋藏的感情毫无顾忌的告诉桐人,并仅仅的告诉他,将这些年对于没能就下爱丽丝的悔恨,悲伤以及思念全部倾诉于他。然后……应该就能到达桐人说过的“Happy End”,也就是幸福的结局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但这终究还是幻想。
        自己终究是个男孩子,无法过多的吐露自己内心的真正情感。也不能向搭档勇敢地说出自己的心意。
        毕竟,优吉欧讨厌软弱的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很……软弱……,软弱到无法向桐人他表达我对她的感情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优吉欧睁开了眼,向着学院上空的索鲁斯张开了手掌。
        “很想表达,但却又……遥不可及”
        “桐人丢失记忆里,一定也有属于他的重要之人,成为整合骑士找回他的记忆,与自己的重要之人会合并一起幸福地生活,这才是他的‘Happy End’。而我却冒出了夺走他的幸福这种自私的想法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风吹过,优吉欧感到眼角向头部两边的地方有些冰凉,也许是草的露珠打在了脸上吧。优吉欧用手背逝去水迹,却发现那是自己的泪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又……哭了吗。”优吉欧用几乎嘶哑的声音质问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 优吉欧把手背搭在自己湿润的眼睛上,还未流下的温热泪滴,又被他收了回去。
         但他的内心深处在刺痛,在哭泣。为那不可能的美好幻想儿刺痛,为那永远无法传达到的感情而哭泣。

『未完待续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好这里是新人空!!!吃优桐优的空!!!!
不会写动作戏的空!!!!(bu)
关于这篇文呢,其实要稍微剧透一下的话呢,应该会是个he!并且下一篇要写写桐人的内心了!!!

我就是想写写小男孩互相暗恋的小故事(buni)

评论(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