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豆腐

写的什么东西,取关了

Together[桐优短篇/BE]



        我倒在了最高祭司阿多米尼斯多雷特房间的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 俯视着我的少女微笑着举起了剑, 最后一击即将降临。不甘?绝望?都没有,我现在反而是为即将能和优吉欧一起离开而感到高兴。当我目睹了优吉欧被斩断时,无论是什么,都没有和优吉欧在一起的这两年来的珍贵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在那时就决定了:要和优吉欧一起走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那一击降临了,最高祭司的剑贯穿了我的腹部,剧烈的疼痛刺激着我的摇光,但这些都比不上看见优吉欧满身的鲜血时的痛苦,那没能保护他的无力,绝望,愤怒,一齐在我的脑海里冲荡。

       我最终还是无法打倒阿多米尼斯多雷特,她现在将要杀死我,而我会和优吉欧一起前往史提西亚的居所。

        我用小臂艰难地支起身子,匍匐着前行,腹部的血液脱出了一条痕迹。我现在的行为在最高祭司的眼里,不过是濒死蚂蚁的挣扎。

优吉欧微微睁开了眼睛,无神的瞳孔望向我,目光里流露出的尽是悲伤。

       “桐人......为什么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泪水从他的眼里划下,滴到地板上与他的血融合在一起。我爬向他,像是怕他消失一样紧紧抱住他轻的惊人的上半身,很冷,很痛,但像这样抱着他说出自己最后的心意,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会...再...离开你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桐人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优吉欧哽咽着,颤抖着伸出双臂抱住了我,大量的失血使他的一切动作都很无力,但没关系,能抱住我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优吉欧.....我也.....要到...史提西亚的....住所去了......在那里....我们会....一直....一直....生活下去”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....到了那边....一定要跟我...讲小时候的.....事啊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答应我好吗......”

       失血太多了。我的声音变得轻飘飘的,优吉欧的脸也渐渐变得模糊,我明白,我是在死亡的边缘了。

        对方沉默了三秒,随之而来的是一声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 我能感觉到抱着我的双臂用力的收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一定.... 三个人....一起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 优吉欧的身体消失了,失去支撑的我扑倒在地上,不知道是因为即将与优吉欧,爱丽丝团聚而高兴,还是为自己的死亡感到悲哀,我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我,我的意识化为光点,轻盈地飘向了天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再见,优吉欧。”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咕咕我又来了。这篇文本来寒假前就打好了稿子结果一直鸽到现在xxx

这里空!欢迎扩列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